【图】男士长袖衬衣搭配 4款搭配让你更帅气

2015/10/12 21:48:46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的男士长袖衬衫,是上班族们必备的时尚单品,有很多搭配的技巧。接下来,请与小编一起去看看这些精彩的单品推介搭配吧。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长袖衬衫呢?

时尚的男士长袖衬衫,是上班族们必备的时尚单品,有很多搭配的技巧。接下来,请与小编一起去看看这些精彩的单品推介搭配吧,本单元将会详细介绍。
上班族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时尚男士长袖衬衫呢?上图中的时尚男士长袖衬衫,质料来说,并不是拼接的时尚男士长袖衬衫,但是图案却让人形成了拼接的错觉,分别 有格子的元素,和条纹的元素,好看!

 

说到百搭的时尚男士长袖衬衫,蓝色的时尚男士长袖衬衫一定不能错过。而上图中的蓝色时尚男士长袖衬衫,并不少见,但是这里的特别地方在于,领子处拼接了皮质的领子,瞬间为这款时尚男士长袖衬衫增添了不一样的气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