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可爱马甲儿童女款 搭出吸睛小宝贝

2015/10/13 23:39:05 作者:S-quwe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可爱是童装永恒真谛,小孩子天真烂漫之情就要靠可爱衣服和颜色来装饰。具有都市休闲气质的小马甲能给你打扮一个漂漂亮亮的宝贝哦!一起看看秋冬童装的款式吧!

可爱是童装永恒真谛,小孩子天真烂漫之情就要靠可爱衣服和颜色来装饰。具有都市休闲气质的小马甲能给你打扮一个漂漂亮亮的宝贝哦!一起看看秋冬童装的最新款式吧!此款粉色和蓝色带帽背心,颜色艳丽,图案有趣,满衣服的小蝴蝶和小花朵,让你感受美好的童年气息,帽子有趣的剪裁方案让伸出小脑袋的孩子显得特别可爱,袖口边和衣襟边有纯白与纯色镶边,强调轮廓感。活跃的小女生适合粉红色装扮,而蓝色则适合文静性格的女孩,配搭白色衬衣、纯色毛衣或者灯芯绒小裤子或者小牛仔裤,都十分合适。当然,直筒裙和靴子的搭配亦可让孩子的搭配有时尚感。

连帽卫衣可单穿更可以搭配小马甲,非常可爱,且保暖性质强,鲜艳的颜色和字母胶印,简单设计搭配,却拥有百搭的效果,怎么穿都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