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原色牛仔裤怎么保养 女孩子穿牛仔裤一般掌握什么原则?

2015/10/16 20:42:43 作者:T-peiji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的流行程度和穿着方便度显然要高过旗袍,价格也公道。身材好特别是臀部曲线和腿形好的女孩子,穿上一条版型合适,档次不低的牛仔裤,走到大街上,杀伤力是无穷的。


1、  第一次下水时,倒入少许盐或白醋。同时把裤子翻转过来浸湿大约半小时,用来锁住颜色。因为深色的裤子必定会有少许的退色。白醋令牛仔保持柔软,而且醋和盐都有定色作用。一条牛仔裤加10cc白醋即可,若加盐,只要尝起来咸咸的即可。不要搞得太浓,味道洗不干净会很惨!尽可能反面洗。千万别用热水浸泡裤子,那会有很大程度的缩水现象,水温应保持30℃以下。2、   反面浸泡2~3小时后,将牛仔裤折好,放入洗衣袋或手洗,使用肥皂丝或洗碗精,以清水涤净。洗衣粉成分中都含少许漂白剂或荧光剂,牛仔裤容易褪色,布纱也容易断裂。肥皂丝和洗碗精不含漂白剂,还可去油渍。3、  污渍歪处理 。墨迹,以牛奶浸湿后,再以米搓洗;口红渍可先用水浸湿,再以酒精涂抹,最后以肥皂丝或氨水搓洗;血渍绝不能用热水洗,就用冷水搓洗;对付酱油,马上以清水冲洗,之后用洗碗精彻底处理。至于红酒和香水渍,就干脆不要管它了,痕迹会自然散尽的。4、避免阳光直接暴晒:阳光直接暴晒会造成严重氧化退色现象。反面晒是王道 。阴干当然最好,如果你不常洗牛仔,可以将其反面晒,有杀菌效果。更重要的是以晒袜子的小衣架吊起,使裤管成圆筒状,这样裤管廓形会比较自然,免去熨烫麻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