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原色牛仔裤怎么保养 女孩子穿牛仔裤一般掌握什么原则?

2015/10/16 20:42:43 作者:T-peiji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的流行程度和穿着方便度显然要高过旗袍,价格也公道。身材好特别是臀部曲线和腿形好的女孩子,穿上一条版型合适,档次不低的牛仔裤,走到大街上,杀伤力是无穷的。

5、晾晒于通风处:不通风会使裤子不容易干且会产生异味。“桑拿天+长期不洗”,估计你的牛仔裤味道有了,风度也彻底没了。冰箱长期空置的城市贵族,不妨将牛仔反面叠好,放在冷藏室里。只要保证不染上食物味道即可。  6、看住你的拉链 。每次看到路人的牛仔拉链处起波浪,是不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别扭?为了自己不出丑,请在洗涤前,拉好拉链,拉链变形是穿着牛仔的死穴。 7、牛仔裤最佳的清洗时间为6-12个月 。一般的朋友穿牛仔裤一周或是有一点汗(脏)就放进洗衣机里洗,其实这样对牛仔裤是致命的伤害,长期这样做下去会使你的牛仔裤的型状走形,穿起来就不会有贴身的舒适和漂亮的腿型了。正确方法应该是:尽量6-12个月清洗一次,如果夏天出汗很多,你可以将自己的牛仔裤挂通风的地方,喷上一些清水,让它顺风晒干,这样牛仔裤上的汗味就不会了;如果牛仔裤粘上了一些不干净东西,你可以在脏的地方喷上清水,然后轻轻撮掉脏东西,再同上挂在通风很好的地方,自然风干就好了!8、对于原色牛仔裤,第一次洗后可以在将干未干时穿上可以更快的产生纹路;对于已经脱浆的牛仔裤,可以简单的用些生粉加水后喷在牛仔裤的表面重新使牛仔裤变硬。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