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孩连体衣图片欣赏  7点好处必是宝宝的佳选择

2015/10/17 9:40:02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哈衣,又称连身衣、连体衣、爬服,还没这个概念的,也是一种新式服装。日常穿着避免松紧带给宝宝束缚感,让宝宝更舒适,连体哈衣更有利于宝宝的发育哦。

哈衣,又称连身衣、连体衣、爬服,还没这个概念的,也是一种新式服装。看着窗外阳光普照,想到再过不久我们就可以脱掉厚重的衣服了,心中多多少少都有点欢喜的劲头。大人都这样,更何况是宝宝。虽然说宝宝还不知道用语言来表达。但是想他们并不亚于我们。哈衣让宝宝整个夏天都非常的凉爽,全开扣的设计即方便妈妈为宝宝换尿布,又可以防止宝宝小肚子着凉。日常穿着避免松紧带给宝宝束缚感,让宝宝更舒适,连体哈衣更有利于宝宝的发育哦!春秋季可以给宝宝单穿,天冷可以穿在里面当内衣,很舒服,是宝宝的必备衣衣哦!睡觉时穿也可避免宝宝因踢被而使肚肚受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