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腰宽松连衣裙来了 美不美连衣裙说了算

2015/10/18 19:32:00 作者:O1-zhaom…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几乎是姑娘们无法割舍的情怀。每一天它都充满着新生的光彩,满足着要求各异的愿望。出门旅游裙摆飘飘的姑娘是相机里最美的风景。爱它已成为一种习惯,不想改不愿……

连衣裙几乎是姑娘们无法割舍的情怀。每一天它都充满着新生的光彩,满足着要求各异的愿望。休闲,没问题;通勤快迟到,一分钟搞定;出门旅游裙摆飘飘的姑娘是相机里最美的风景。爱它已成为一种习惯,不想改不愿改,就这样,继续下去。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看到又大又圆的苹果忍不住上去咬一口,吃在嘴里如此的甜,印在连衣裙上也是如此的甜。甜美可爱的高腰连衣裙很适合娇小的女生,在早晚较冷的时候,建议再穿上一件短款小外套哦~

最最简单的方法,适合对穿搭一脸茫然的新手:买一件复古风格纹单品。这两年文艺风大热,这种中灰色宽松格子裙,在风格上可进可退,配素色凉鞋、单鞋、球鞋是文艺小清新,配短靴是复古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