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4款搭配显瘦又时尚

2016/5/28 15:52:05 作者:W2-fe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是女生的专属,要想显身材包臀裙就是很不错的选择!下面就教你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显瘦的半身裙搭配起来更胜一筹,一起来看看达人们是怎么穿的!

裙子是女生的专属,要想显身材包臀裙就是很不错的选择!下面就教你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显瘦的半身裙搭配起来更胜一筹哦!一起来看看达人们是怎么穿的吧。

斜边高腰包臀裙+波点上衣
推荐理由:这件红色高腰包臀裙采用了荷叶斜边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拉长腿部线条,鱼尾的款式女人味十足,尽显复古气质。上半身搭配一件短袖波点雪纺衫,在初秋穿着很不错。

紧身包臀裙+宽松衬衫

推荐理由:这条浅灰色的包臀裙上身效果非常显瘦,开叉的设计秀出美丽的长腿,上半身搭配一件绿色宽松衬衫,整个人立马看起来更高挑,撞色搭配更时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