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机械表怎么调日期呢  5大方法助你调整时间

2015/10/20 11:43:21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人们佩戴的机械手表越来越复杂,很多机械表都是带星期和日历显示的。不少表友都会碰到一个调时间、调星期、调日历的问题,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机械表怎样调时间…

4.一般手表在时间调整都需要顺时针拨,不要逆时针拨。逆时针拨手表很容易造成手表指针指向的偏差(石英二针式应逆时针拨)。要特别的注意,如果是左手佩戴,用右手调节的话,往前转动就是顺时针。
5.手表的款式不同调整的方式也不一样,但在调整带日历功能的手表时都需要考虑上午和下午的因素。
机械表的星期和日历怎么调?有哪些注意事项?
1.星期和日历不能在21点到凌晨3点调,这样很伤表。日历的跳动是齿轮带动的,一般都是慢慢跳的。

2.机械表和石英表不同,石英表的日期和星期都是在零点跳字的,这种精确度只在电子表里出现。指针机械表没有那么精确的,可能提前或延后,这是因为日期和星期都是一个轮圈来推动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