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你揭晓男女戴手表的意义 看看你是属于哪种类型的

2015/10/20 11:30:07 作者:T1-qiu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不仅仅是用来看时间的了,手表还代表着一种品位!手机是手机手表是手表,手机只是工具,手表却可以是饰品甚至是一种文化,戴表是永远的经典!手表可以彰显品味和身份。

手表不仅仅是用来看时间的了,手表还代表着一种品位!手机是手机,手表是手表,手机只是工具,手表却可以是饰品,甚至是一种文化,戴表,是永远的经典!手表可以彰显品味和身份的。什么样的性格选什么样的表,因此,我们也可以从佩表去窥探一下他们的内心世界,从中可循出一些有趣的现象来。

戴手表的意义之:男人戴手表的意义
要成为一个有品位的男人就一定要戴手表。现在手表的实用性肯定不能和20年前相比了,因为能代替它的功能的东西太多,不过现在戴表的人仍然很多,因为手表不 仅是个工具,也是个装饰,一块好的手表是男士着装的亮点,也可衬托出男人的品味,我个人觉得越是年轻人,越应该戴表。很多有成就的人都不用手机看时间,都 用手表的。因为在公共场合看手机时间对于成功的男人来说是一种没品味的表现。
看看现代职场成功人士,不敢说没有谁用手机,但至少人人都有手表呀!你也可以看看公共关系礼仪,上面有说,手表不会过时的,机械表从发明到现在已经经历了将近6个世纪了,发展依然迅速,就可以很明白的说明这个问题。
戴手表的意义之:女士戴表的意义
1、装饰。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女生。几乎所有戴手表的女士都把手表戴在右手腕,而且都是十分的精致、漂亮。因为平时我们与人打招呼、工作、写字等几乎都用右手而且即使是用左手工作的女生也都如此。举手抬足往往都是右手尽显风骚。原因:右手十分的惹人注意。
2、谨慎、细心。女生以天生细心、爱美著称,每个女生几乎都有一个运行精确地手表。当然大条的女生肯定不戴手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