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色大衣搭配示范 显瘦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2015/10/20 16:17:07 作者:O2-wu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直觉得宝蓝色的服饰非常好搭配,而且可以达到不错的时尚效果的。所以在本单元中,小编将介绍几款时尚好看的宝蓝色服饰搭配示范,让你在穿上后,瞬间收获出色的显瘦效果。

小编一直觉得宝蓝色的服饰非常好搭配,而且可以达到不错的时尚效果的。所以在本单元中,小编将介绍几款时尚好看的宝蓝色服饰搭配示范,让你在穿上后,瞬间收获出色的显瘦效果,变得更美丽。

宝蓝色的大衣外套,它的翻领设计,加上衣服的版型,让穿着者穿起来十分有饭。对此,内搭黑白色的千鸟格连衣裙,配上黑色的丝袜,可达到非常出色的显瘦效果,尽显层次感搭配。

灰色与宝蓝色结合在一起的外套,达到很帅气的视觉效果。而且连帽的设计,不仅增强了衣服的休闲感觉,同时更让服饰整体多了几分可爱的味道。内搭短裤,可凸显修长的双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