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手工珠子编织法图解   教你编织出漂亮的手工珠子

2015/10/21 10:25:46 作者:M-wangr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工艺品,俗称“民间手工艺品”,是指民间的劳动人民为适应生活需要和审美要求,就地取材,以手工生产为主的一种工艺美术品。手工艺品的品种非常繁多,一起欣赏手工珠子!

工艺品,俗称“民间手工艺品”,是指民间的劳动人民为适应生活需要和审美要求,就地取材,以手工生产为主的一种工艺美术品。手工艺品的品种非常繁多,如宋锦、竹编、草编、手工刺绣、蓝印花布、蜡染、手工木雕、油纸伞、塑、剪纸、民间玩具等。
准备材料:1、各种各样的小彩珠
2、尼龙线
先把四颗珠子穿进线里,把四颗珠子放到线的中间,再用第五颗珠子用对穿(线的一头从左边穿入,另一头从右边穿入)的方式穿入,拉紧后会形成一个圆圈,再把其中的一条线穿入它旁边的那颗珠子(例如:第五颗珠子左边的线穿入第五颗珠子左边的珠子,右边的线穿入右边的珠子),拿三颗珠子穿入一条线,另一条线对穿入最后一颗穿入的珠子(例如:左边的线穿了三颗珠子,用右边的线从右边穿入最后一颗穿入的珠子,反之,用左边的线从左边穿入最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