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手链串珠介绍 详细的水晶串珠手链教程

2015/10/21 9:57:07 作者:O1-li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串珠,又名:蹿珠,顾名思义,即用水晶、木、玛瑙、玻璃、琥珀等质地的珠子,巧思妙想,DIY属于自己的心爱饰品,近年来逐渐发展成为手工制作饰品的一大门类。

串珠,又名:蹿珠,顾名思义,即用水晶、木、玛瑙、玻璃、琥珀等质地的珠子,巧思妙想,DIY出属于自己的心爱饰品,近年来逐渐发展成为手工制作饰品的一大门类,小孩、青年、中年、老年纷纷动手,串珠已经成为一种另人瞩目的流行时尚和创业致富的捷径之一。

DIY串珠可以制作手链,项链,手机挂饰等配饰。
详细的水晶串珠手链教程:
用一根铜线,做引线把绳子引过珠孔:
把珠子穿好了.接着就是打结啦
把分开的线,穿过没有分开的线圈过去,然后两根线再打结哦.
记得拉紧哦
再打结,一般打两个结
结打好了,剪断线头就行了
把剩下来的线头剪了,再拉伸珠子,把线头拉到珠子中间就OK了啦,记住了哦,手链线,容易断的,差不多的时候要重新穿过手链的哦.要是不下心掉地上了,珠子裂了,就可惜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