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饰品图片欣赏 不同的场合佩戴的饰品不同

2015/10/21 12:37:06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饰品是用来装饰的物品,一般用途为美化个人仪表,装点居室,美化公共环境,装点汽车。随着佩戴饰品的人群逐渐地增加,批发饰品这个行业在逐渐的兴起。

耳环是女性的主要首饰,其使用率仅次于戒指。佩戴时应根据脸型特点来选配耳环。如圆形脸不宜佩戴圆形耳环,因为耳环的小圆形与脸的大圆形组合在一起,会加强"圆"的信号;方形脸也不宜佩带圆形和方形耳环,因为圆形和方形并置,在对比之下,方形更方,圆形更圆。
项链也是受到女性青睐的主要首饰之一。它的种类很多,大致可分为金属项链和珠宝项链两大系列。佩戴项链应和自己的年龄及体型协调。如脖子细长的女士佩戴仿丝链,更显玲珑娇美;马鞭链粗实成熟,适合年龄较大的妇女选用。佩戴项链也应和服装相呼应。例如:身着柔软、飘逸的丝绸衣衫裙时,宜佩戴精致、细巧的项链,显得妩媚动人;穿单色或素色服装时,宜佩戴色泽鲜明的项链。这样,在首饰的点缀下,服装色彩可显得丰富、活跃。
此外,胸针、手帕也可作为饰品使用,它们与衣服相配既有对比美,又有协调美,使人显得更有风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