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棉袜男的成分 教你挑选你的脚之宝

2015/10/21 17:19:34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棉袜男款按用途分 绅士袜,休闲袜,运动袜,功能袜.脚是人的第二心脏,袜子才是真正贴心的地方,康美源高棉袜给你前所未有的贴心呵护!为什么有的棉袜不会起球?

棉袜男款按用途分 绅士袜,休闲袜,运动袜,功能袜.

脚是人的第二心脏,袜子才是真正贴心的地方,康美源高棉袜给你前所未有的贴心呵护!

场上所谓的100%棉袜,大部分只是抓住国内消费者喜欢纯棉袜而制造的一个噱头,其棉含量充其量不会超过85%,按照国家纤维含量标注标准,根本不能标注为100%棉,且其品质更加难以保证。而一些知名品牌确实有一些100%棉袜产品,但大都注重其棉含量,从选材到品类都过于粗放和单一,因而穿着的舒适度、耐磨度和品类细分都无法满足当下比较讲究生活品味的广大人士的全方位需求,而且其价格也相对较高,这往往也让部分希望进一步提升自己生活质量的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因为袜类产品既是生活必需品,又是消耗品,尽管每双的单价不会高到无法承受,但长年下来,就不得不考虑它的使用成本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