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听过男士丝袜连裤袜吗 如何挑选男士丝袜

2015/10/21 20:00:20 作者:T1-xi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丝裤袜,是指专门为男士所生产的穿着连裤袜。尽管连裤袜自1959年诞生以来,一般被认为是只有女性才能穿着的,但还是有许多男性因为特殊的关系而穿着连裤袜。

穿男士丝袜给人的个人感觉
丝袜穿在腿上,腿被丝袜包的紧紧的,有一种与平时不同的感觉;
穿着男士丝袜遇见了熟人,你会有一种恐惧感——他会不会笑话我;
如果是坐公车,当你触摸自己穿着男丝袜的大腿,那种柔滑的感觉会让你更加兴奋;
如果看到你穿丝袜的人切切私语,你会有一种喜悦感——他们是在说我腿上的丝袜吧。
刚开始穿男士丝袜时要做好的心理准备。

最重要的一关就是战胜自己。如果你不是穿着丝袜走在大街上,哪怕你的衣冠不整、衣服被弄脏了、衣服被弄破了,你都不会在意别人是否注意你,你可能不会理会他人的目光。但你要是穿丝袜走在大街上,这时会有多种相互矛盾的想法交织在你心里:即怕遇到行人又想遇见行人,即怕被别人看到又想让别人看到。所以刚出门的时候找没人的地方走,到后来找有人的地方走,下面是教大家初次穿男士丝袜出门时间地点的一些技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