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男装青少年学生图片欣赏 男士牛仔裤怎样搭配才好看

2015/10/22 16:01:54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穿牛仔裤怎么搭配呢?为什么同样的牛仔裤,但是不同的搭配就会显示出不同的风格和情调呢?男性穿着牛仔裤可以搭配出商务休闲风,也可以搭配出潮流时尚风...

牛仔最为永远的流行服饰,是你不错的选择。如何选择适合你的牛仔裤呢?

男士穿牛仔裤怎么搭配呢?为什么同样的牛仔裤,但是不同的搭配就会显示出不同的风格和情调呢?男性穿着牛仔裤可以搭配出商务休闲风,也可以搭配出潮流时尚风。这样搭配效果都是因为人而已的!那么男士牛仔裤搭配什么服饰比较时尚呢?有以下几点:

1.男士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一:男士牛仔裤搭配白色的衬衫。白色牛仔裤配白色的衬衫,是一款得体的搭配。当然,蓝色的牛仔裤尽可以配蓝色的衬衫,只是,衬衫和牛仔裤相配时,应注意上下衣裤的色泽,即应选择同样褪色程度的衫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