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女士秋装套装图片 选购秋装莫忽略的2个健康因素

2015/10/22 17:06:40 作者:T-lich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装,顾名思义就是秋季穿的服装。就仅仅从气象的角度来说,秋季指炎热的季节过后,五天的平均温度在22度以下就算进入秋季。由于秋装与其它季节的服装并没有的界限。

秋装,顾名思义就是秋季穿的服装。从气象的角度来说,秋季指炎热的季节过后,五天的平均温度在22度以下就算进入秋季。由于秋装与其它季节的服装并没有绝对的界限,不同地方的气温也都相差很大,所以严格界定春装的范围实际上很困难,主要靠人们自己的感觉。春季与秋季的温度较接近,所以有时将这两个季节的服装统称为春秋装。气温在16℃以上,穿裙子不会对身体有害。但寒冷的空气刺激皮肤,致使表皮血流不畅,脆弱的脂肪细胞也会因寒冷而变性。这样,保暖不好但脂肪较厚的大腿等部位,就容易出现杏核大小的单个或多个硬块,表皮呈紫红色,触摸较硬,还伴有轻度的痛和痒,严重者还可引起溃破,这就是寒冷性脂膜炎。因为这种皮肤病症好发于爱穿裙装的女性,人们又称之为“裙装病”。一般来说,在气温很低时,必须按照应季的养生规则来运行。某些风湿性膝关节炎,其实也是一种“裙装病”。女性在阴冷、潮湿的天气着裙装,暴露在裙装外面的下肢,就会因风寒的袭击而出现发凉麻木、酸痛不适等症状,尤其是膝关节处,因皮下脂肪组织少,缺乏保护,更容易受到寒冷的侵袭,久而久之,会引起慢性风湿性关节炎。例如,非洲突尼斯的女性一年四季都着裙装,在潮湿、寒冷的季节,大多数40岁以上的妇女都患有慢性关节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