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旗袍配丝袜图片欣赏  7个旗袍搭配打造古典美人

2015/8/16 13:36:50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充满灵性的创造,最能体现东方女子之韵味。要我说,大美中国在山水,秀美中国在女子。旗袍的款式多样,花色各不相同,不同的旗袍能演绎出不同的性格。淡雅纯净感古典

旗袍,充满灵性的创造,最能体现东方女子之韵味。要我说,大美中国在山水,秀美中国在女子。旗袍的款式多样,花色各不相同,不同的旗袍能演绎出不同的性格。具有东方美的旗袍也是女生们展现清新古典形象的很好诠释,那么穿旗袍到底搭配什么发型好看呢?盘发,披发,穿搭不同风格的旗袍。呈现出清纯婉约抑或妩媚优雅的的气质。

淡雅纯净感的古典美女,扎起简单披肩发型,侧放在一边,不需要多余的修饰,露出饱满的额头,清新可人,一身修身的素雅旗袍,呈现出素净淡然的妙龄少女气息。

具有复古青瓷气息的一款蓝色花纹旗袍,具有大气感,造型上也需要花点心思,温婉的盘发,带点优雅轻熟感,配上珠宝坠饰,更显高贵感。

邻家女孩气质的一款旗袍搭配造型,可爱的双盘发髻,柔亮的黑发,斜刘海,富丽的牡丹花与恬静感的少女,那一份安然空灵感尽显。

这是带点大胆气息的性感式旗袍风格,采用中式的复古卷发盘起来深V镂空的红色旗袍,红唇造型,仿若妖娆的大上海歌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