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女士秋装套装图片 选购秋装莫忽略的2个健康因素

2015/10/22 17:06:40 作者:T-lich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装,顾名思义就是秋季穿的服装。就仅仅从气象的角度来说,秋季指炎热的季节过后,五天的平均温度在22度以下就算进入秋季。由于秋装与其它季节的服装并没有的界限。

秋天的穿着
秋凉了,不得不把露了一夏脚趾头的高跟拖鞋踢掉,硬生生地把一百多天宽大处理的玉足塞进了前后密实的高跟鞋里。站起身时,重负下沉,双脚针刺感觉,趔趄走于镜前,镜中顿现一张痛苦扭曲的脸,痛苦是真,但爱美之心也不是假,我强撑着直了直身板,一仰头,对镜抛了个媚眼。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更是。有人说“女人得对自己狠点”,所以女人为了爱美,美容、整容、节食、减肥等等,忙得不亦乐乎。 而高跟鞋,则是爱美女人必不可少的。
穿高跟鞋的女人站在一扎穿平跟鞋的女人堆里必会脱颖而出,绝对有鹤立鸡群之感。女人只要蹬上一双高跟鞋,就像被魔法师施了魔法,所有身为女人所应有的魅力、自信,全部会在一瞬间被激发出来。那站时的抬头、收腹、挺胸,无时无刻地把女人自身的曲线,尽可能的、最大限度地展现:那走时花枝震颤、风摆柳腰的顾盼生辉,无不尽现女人的妩媚之魅力;那端坐时微掂脚尖的风情万种、韵味十足沉稳仪态,从骨子深处透出女人的高雅气质;因为高跟鞋的局限,行不能如风的特点,终使女人轻挪玉足,婀娜多姿如一幅移动的风景。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