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空棉裙子图片欣赏  几个你不可不知的太空棉常识

2015/10/22 17:16:07 作者:M-wang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太空棉是一种开放式细胞结构,具有温感减压特性,可制作各种服装、特种职业装、鞋、帽、床上用品、帐篷及门窗帘等。尤其是太空棉做的裙子,穿着特别舒适。

太空棉是一种开放式细胞结构,具有温感减压特性,可制作各种服装、特种职业装、鞋、帽、床上用品、帐篷及门窗帘等。另外,最近NASA科学家推出了的纳米金太空棉,准确的来说纳米金太空棉不是一种材料,而是一种代表全球最新最高科技的棉质材料加工技术,最早应用于2012年的NASA的Z系列太空服。

纳米金太空棉技术是将100%的植物棉花以小于1纳米的单位(实际只有0.736纳米,即736埃米)在特定的压力容器内进行分解和重新组合后再生产成最小单位的线。纳米金太空棉技术生产出来的棉具有“轻、薄、软、美、牢、暖”的特点,最初应用于NASA的Z-1太空服(巴斯光年太空服)的贴身内衣层,取代原来的金属棉,减少因太空环境辐射导致宇航员皮肤干燥、开裂和瘙痒,更被日本、瑞典、奥地利等国家的太空服设计师广泛引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