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毛呢大衣搭配男款图展示 教你如何穿的潇洒帅气

2015/12/3 12:59:29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优雅的英伦风格纹毛呢男士冬装大衣,打底是白色的衬衫再配上黑色领带,再配上复古款的棕色绒面潮靴,即优雅时尚又商务休闲,适合各种各样场合,很有范儿的韩版的男装搭配。

毛呢大衣开始走上服饰的舞台,既能给人们抵御风寒,又能提升人们的穿衣品味,还打造出一个个时尚靓丽的潮男潮女。都说女士的衣服多、款式全,其实现在男士的衣服也很多,款式也很全,毛呢大衣也不例外。那么男士毛呢大衣都有哪些搭配呢?
格子衬衣毛衣T恤牛仔帽子、围巾等
搭配技巧
首先就是百搭的衬衣,可是是纯色的也可以是格子的衬衣,一般的男士毛呢大衣都是偏深色一点的,比如黑色、棕色、灰色等,可以搭配上衬衣去穿,看上去感觉既可以商务又可以休闲。
第二个可以搭配的就是西裤、牛仔裤或是偏瘦款一点的休闲裤,可以说是除了运动裤和冲锋裤以外,都可以搭配毛呢大衣。尤其是牛仔裤和休闲裤,会感觉人很利索很干净,最重要会显得身材修长些。
接下来要介绍的和毛呢大衣搭配在一起的是围巾,当然要根据毛呢大衣的颜色来搭配,也有百搭的围巾颜色,比如红色,但是年长一点的男士选择红色的时候最好不要太个性、太张扬的围巾,不然会有失身份。
还有就是里面穿上衬衣,衬衣外面再套一件针织开衫或是马甲,会让整个人的气质都提升很多,也会给女士一种绅士的感觉,会为自己加分不少。而且又多了一层的保暖性,还不会显得啰嗦。
毛呢大衣还可以搭配西服领带、皮手套、墨镜来穿,尤其是去偏冷的地方出息商务活动,可以这样搭配,既酷又有型,还不失商务的身份,最重要的是,自己穿着感觉也很帅,会让自己的心情好,爽。

男士毛呢大衣除了能搭出商务、绅士、儒雅的风格,还可以有学院派、情侣装,尤其适合现在的年轻人,和自己心爱的小女友一起穿上情侣装,感觉有甜甜的味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