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黑色外套搭配图片 小编教你怎么搭配都不落伍的方法

2015/10/23 13:40:50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呢大衣怎么搭配?黑色呢子大衣质感好,而且黑色总是经典,永远不会落伍,和白裙子一样,是女性衣橱里不可或缺的藏品,那么黑色的呢子大衣都有哪些搭配呢?

黑色呢大衣怎么搭配?黑色呢子大衣质感好,而且黑色总是经典,永远不会落伍,和白裙子一样,是女性衣橱里不可或缺的藏品,那么黑色的呢子大衣都有哪些搭配呢?方法/步骤:1、这款群式黑色呢子大衣的收腰效果明显,腰带进一步突出小蛮腰的完美曲线,方格围巾的搭配为之整体增色不少,看起来很淑女,给人文静,时尚的感觉。2、双排金属扣圆领呢子大衣,高领的浅烟灰贸易,宽发箍,整个给人干练,利索的感觉,酷酷的包包,黑色的紧身丝袜,整体感觉很酷很hi.3、七分袖就很酷了,更何况还是泡泡袖,色泽明亮的扣子,倾斜的短拉链,时尚的大翻领,一切都在说明这酷感十足,再搭配上紧身的黑色牛仔还黑色的长带包包,打造出一个酷感十足的辣妹子。4、柔软的呢子大衣,金属卡子的腰带,搭配同样舒服的黑色围巾,时尚又保暖,黑色的高跟长靴,整体拉伸腿部曲线,让女性的曲线更加完美凸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