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短裤男生应该怎么选择 5个不同运动的不同选择

2015/10/23 17:10:38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人健身时短裤如何选择?运动健身想要达到理想效果,既需要得当的训练方法,也需要一定的训练“装备”。内裤也是运动装备的一项哦,合适的短裤会让你倍感健康、性感。

男人健身时短裤如何选择?运动健身想要达到理想效果,既需要得当的训练方法,也需要一定的训练“装备”。内裤也是运动装备的一项哦,合适的短裤会让你倍感健康、性感,运动起来自然更加得心应手。首先要记注:运动时最好别穿普通三角短裤。原因:运动时穿普通三角内裤可是很多人都容易犯的错误哦!之所以说错,是因为运动时穿着薄薄没有支撑力的三角款式内裤,年轻时不觉有何不妥,用不着等到人老珠黄,你的臀部就会因为弹性纤维组织松弛,支撑力不够而向地心看齐。
其次要注意:不同的运动要穿不同的短裤?
那么,运动时不穿三角内裤,究竟该穿什么短裤才合适呢?最好的选择运动专用短裤,它在重要部位用立体剪裁的三角罩杯托住,左右各有松筋托住臀部。而且,不同的运动也要挑选不同性能的短裤哦。
1、动感单车:宜选择透气性好、平脚的内裤
选择透气性能比较好的平脚内裤比较合适,因为这项运动体能消耗大,体温升高快,如果内裤不透气,局部就像个小蒸笼,不仅不舒服,还是影响“造人能力”哦。那些真正专业的动感单车教练会选择大腿内侧有护垫的内裤,可以大大减少运动时大腿与坐垫亲密接触带来的不适。
2、瑜珈、普拉提:宜选择宽松、有弹性的内裤
如果是瑜珈或者普拉提这类动作幅度比较大,但是速度缓慢的运动,排汗和透气就不再是重点关照的啦,内裤的宽松与否、弹性如何变得尤其重要。不然的话,做出难度颇高的造型就不那么容易了。想象一下,被五花大绑的大闸蟹做瑜珈会多么的痛苦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