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裤女冬款图片欣赏 教你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短裤

2015/10/24 23:48:07 作者:T-wuhua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裤是遮盖下体至大腿的衣服,主要有内裤和外裤之分。其中外裤有男装或女装之分,短裤长短不一,部份会长至小腿。一直以来,外短裤一般作为童装,即热裤,原来是一种……

短裤(shorts),古称褌,是遮盖下体至大腿的衣服,主要有内裤和外裤之分。其中外裤有男装或女装之分,短裤长短不一,部份会长至小腿。一直以来,外短裤一般作为童装,即热裤,原来是一种为小童而设计的衣服,后来在1970年代欧美国家因为能源危机而提倡减少使用空调及风扇而改穿衣料较少的衣服,而一度成为女性的时装。现在的外短裤一般分为童装、休闲装及运动装。短裤(shorts),古称褌,是遮盖下体至大腿的衣服,一般有内裤与外裤之分,其中外裤有男装或女装之分,短裤长短不一,部分会长至小腿。一般为夏季和秋季穿着。短裤之所以称为“短裤”是因为它比长裤短。

优点
人们穿着短裤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简单,它舒适和容易穿着实用,清凉、轻便、容许身体作大幅度的动作。时尚,部分人喜爱这种打扮。制服, 队伍规定队员穿着。性感露出多些皮肤可以显得性感些对于男性而言,短裤在近二十年的潮流里演变得越来越长,令短裤的长度越来越接近长裤,但这趋势却令短裤失去它的实用性。女性方面则趋向短而窄,成为一种性感服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