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长皮靴如何搭配 让你拥有一个温暖而美丽的冬天

2015/11/26 20:32:44 作者:O2-ze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MM们都喜欢在冬天穿靴子,除了可以保暖,它比其它的鞋款更有时尚的魅力。尤其是长的高跟靴子,能够使腿看上去更修长迷人。想冬天让腿部线条持续优美但高跟鞋又稍显寒冷。

及膝高的高跟皮靴这时就派上用场啦!好的高跟皮靴能掩饰小腿线条缺陷,完美体态,并能令你海拔增高,集众多优点于一身,我们现在就来看看成功搭配示范下面为各位介绍的长靴子长度都差不多,鞋头的形状设计也差不多,其实靴子基本上这些地方都一样,之所以能形成不同的款式,就在于对鞋筒的设计。不同的鞋筒配上不同的装饰点缀就会变成百变花款。

非常明显的皮质纹路,加上反光的物料,使鞋子非常有活泼轻快的感觉。鞋筒的纵线一直延伸到鞋头处,上端是翻皮的设计,加大了小腿部分的修饰。旁边的大纽扣作为了唯一的点缀。鞋筒两边是纵线的设计,突出了线条美。鞋筒的上端有两个金属扣,金属的光泽与鞋子的光泽互相呼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