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翡翠戒指如何保养呢 四大妙招更好地帮助你

2015/10/26 11:09:37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美之人一定也会是惜美之人。相信大家尤其是天性温柔的女性,对于自己购买的饰品一定会悉心保养与收藏。那么如何使翡翠戒指可以长久地保持住原本的光鲜呢?

爱美之人一定也会是惜美之人。相信大家尤其是天性温柔的女性,对于自己购买的饰品一定会悉心保养与收藏。人都会在岁月的磨砺中逐渐衰老死去,更何况是饰品呢,用久了自然会磨损。但是有时候光有这样的心思可不够,还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和技巧,才能使自己的宝贝得以保持其原本光鲜亮丽的面目从而可以长久地佩戴。

随着大家对近些年对翡翠饰品的钟爱之情与日俱增,翡翠戒指等饰品也成了大家手上的宝物,那么如何使翡翠戒指可以长久地保持住原本的光鲜呢,接下来,我就教大家一些保养方法。

第一,也是最基础的是保持住翡翠戒指的完整度。不能破损和磨损。大家之所以钟爱翡翠的一点,是其种水、颜色、款式等这些方面,翡翠戒指佩戴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不能用它撞击硬物,以免磨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