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翡翠戒指的小知识   教你如何分辨它

2017/11/10 9:51: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翡翠名称来源有几种说法,一说来自鸟名,这种鸟羽毛非常鲜艳,雄性的羽毛呈红色,名翡鸟又名赤羽鸟,雌性羽毛呈绿色,名翠鸟又名绿羽鸟,因此合称翡翠。

翡翠戒指的华贵之气,让许多人都爱不释手。不仅仅将此作为爱情的见证,也有不少人把它当作修饰品,加上它的款式五花八门,更是将人迷得不惜解囊,而且佩戴这样的戒指也有不少的象征意义。总而言之,翡翠戒指已成为大众的一大宠物。

在现在有镶嵌式的戒指,这种戒指是在戒指上面镶嵌金银珠宝等,还有人嵌入钻石。这种类型的翡翠戒指十分好甄别,是什么种类看一眼便知,因为它裸露面积较大。戴上这类戒指,整个人都显得十分贵气,还有种大人物的沉稳之气。

另一种就是全翡翠的,这种纯翡翠没有镶嵌任何一种东西。它的制作是可以依据各种形状定制的,不过就是比较费料。这样的戒指让人看起来十分纯净,这样的戒指也会使佩戴的人显得更有精神。在这些年来,姑娘们越来越喜欢这种戒指了。

这种戒指也需要保养好,尽量保证它不被磨损或者撞坏,这是基本的。在平日里,我们也要保证它远离油污,这种戒指一旦沾染上了油污以及酸碱性的东西,清理起来就比较麻烦,还会破坏原有的色泽。如果是沾到了灰尘等,就用软的布或者纸巾擦干即可。

翡翠戒指的佩戴也是有它的含义的。像是戴在大拇指,有种说法是祝你自己能够成功实现愿望;食指在自由职业的人群中比较常见;中指与无名指这是戴婚戒是较多的。在我们国家,左手上的戒指佩戴也是非常有依据的,十分有意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