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休闲背包双肩女的图片 简单两步教你学会保养方法

2015/10/27 8:31:14 作者:M-yang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肩包是指背在双肩的背包。根据双肩包不同的用途又分成,双肩电脑背包,双肩运动背包,双肩休闲背包,双肩书包和束口绳包,军用背包,登山包等,在生活中常见。

保养常识:第一:不要一直背着,如果你进行的是长时间的运动的话,最好不要选择长时间背着你的双肩包了,必定,这样长时间的背着对你的身体也是不好的,要尝试着在一两个小时之后进行手提,然后再背上,这样劳逸结合对待你的包,可以很大程度上延长你的背包的寿命。第二:要经常让你的包见到太阳,不要一直放在屋里面不进行户外运动哦。没有太阳光线的滋润,你的包包就可能会出现发霉的情况,同时还会出现一些异味,让人闻起来感到非常的不舒服,何况你还要背着它呢,所以,不妨隔一段时间就把你的爱包拿出来进行一个日光浴,给它一点阳光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