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棕色的鞋子配什么颜色的裤子 推荐两种不同风格搭配

2015/10/28 18:48:20 作者:S-ya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棕色皮鞋和黑色皮鞋一直是皮鞋中的佼佼者,几乎每个男生都喜欢并且拥有一双棕色或黑色皮鞋。而且,虽然皮鞋一直是服装搭配中的配角,那对棕色皮鞋来说配什么裤子才最搭呢?

我们先从色彩搭配上来看看棕色皮鞋配什么颜色裤子好看!这里小编推荐男士朋友们可以选择米色、白色、或者卡其色,穿着都能够显得很大方休闲,其中搭配米色裤子整体上显得协调;搭配白色裤子,是属于干净、帅气;与卡其色搭配是很很协调的搭配,正好与棕色鞋相呼应,显得干净利落。

不过如果你认为棕色皮鞋是万能百搭那就错了。棕色皮鞋搭配也是有禁忌的,搭配的时候最好选择深色的进行搭配,尽量在裤子上色彩低调些,因为棕色鞋偏稳重,如果太过花俏鞋子会压不住色彩。很多人也会选择搭配黑色运动裤,和棕色鞋是很好搭配的选择。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