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印花雪纺长裙图片欣赏 演绎田园风的魅力

2015/10/28 20:08:14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季节都会有适合的时尚服饰,而夏季,小编认为雪纺长裙是其中的。首先它能为你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不会感受到过多的闷热感。另外,它的飘逸,能让你……

每个季节都会有适合的时尚服饰,而夏季,小编认为雪纺长裙是其中的首选。首先它能为你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不会感受到过多的闷热感。另外,它的飘逸,能让你仙气十足,散发更多的女人味。

1.吊带版型的印花雪纺长裙,它的底色是米白色,配合着雪纺的布料,展现出极为轻盈的身姿。而且衣服上的印花图案非常有特点,配色均散发着复古的味道,因此显得穿着者的气质极为素雅。

2.无袖的雪纺长裙,它的底色为白色,装饰的印花图案带着复古素雅的味道,展现出成熟女人的魅力,但不失清新的感觉。对此,穿着者搭配个性十足的白色凉鞋,凸显自己的品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