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外套搭米色紧身裙 简单时尚又迷人

2018/3/11 20:29:12 作者:M8-t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严冷的冬季,很多女生都喜欢穿黑色的大衣外套,黑色的外套也很百搭,自然就成了大多数人喜爱的搭配方式了。黑色大衣外套要搭配什么衣服打底才好看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 搭配米白色短裙

我们都一个要介绍的就是黑色的大衣外套搭配米白色的短裙。首先我们先看看上面的图片,左上图的是一件黑色的大衣外套,右上图的是一件米白色的短裙,这样的搭配在颜色上看起来比较有层次感。而且黑色跟白色都是百搭的颜色,在颜色的搭配上就不会显得很突兀。再来就是黑色大衣外套跟米白色短裙的搭配在冬季也照样可以露出大长腿。

二 搭配修身米白色长裙

接下来我们要介绍的就是黑色的大衣外套搭配米白色的修身长裙了。我们大家都知道对于女生就是喜欢秀自己曼妙的身姿。拥有一副好身材是每个女生都渴望的,最关键的是不仅要有好身材,还要秀出来。所以我们这款搭配就很符合女生的需求,修身的米白色的长裙可以很好的展示女性的身材,加上黑色的大衣外套更有时尚感,高端大气。

三 搭配米白色修身短裙

最后我们要介绍的就是黑色的大衣外套搭配的米白色修身短裙,跟上一款米白色修身长裙不同的地方就是,这款米白色得修身外短裙,它不仅可以完美展示女生曼妙的身材,还可以秀出女生的大长腿。搭配的这款黑色大衣外套也是就属于中长款的外套,搭配短款的修身长裙刚好可以露出修长的大长腿。对于女生来说是一款很好的搭配的了。

以上就是我们要介绍的所有黑色外套搭配米白色的紧身裙了,修身的米白色的长裙既可以很好的展示女生的曼妙身姿,又可以秀出一双修长的大长腿,这么时尚又大气的穿搭方式大家都学会了吗?赶紧一起来试试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