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衣服配什么裤子 看过这些你就知道了

2017/12/17 7:1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几年碎花元素非常的流行,尤其是在夏天碎花裙几乎成了小仙女们的标配。不仅仅是碎花裙子,花上衣也是不错的一种选择,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花衣服要怎么搭配裤子。

那首先要说的就是搭配黑色长裤,花上衣本身的颜色就已经很复杂,这时候选择一条黑色的裤子中和一下,即使花色再复杂也不会给人很乱的感觉,而且黑色裤子应该是每个小仙女的必备吧,性价比很高,搭配其他的衣服也都好看。

具体的搭配我们下面来看看,图一中选择了绿色的印花长袖雪纺衬衫搭配黑色牛仔九分裤,春天和初夏穿都很合适,绿色很清新会给人一种大自然的感觉,让人看了很舒服。图二中那个则是选择了短袖黑色花朵的衬衫,搭配了黑色的哈伦裤,对于大腿较粗的小仙女们可以说是非常友好了,夏天穿既凉快又好看。

接下来要介绍的则是短裤的搭配,图一中蓝色的短袖印花衬衫搭配黑色短裤,黑色的半长筒袜搭配黑色的皮鞋,很有九十年代高中生的感觉,减龄利器就是它没错了。图二中则是选择的蓝色小碎花短袖衬衫搭配蓝色牛仔短裤,清新自然,非常适合学生党穿,而且这种小碎花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小清新,走小清新路线的小仙女们一定要试试了。

接下来的这身搭配则比较适合成熟的女性,长袖印花雪纺衬衫搭配深蓝色牛仔九分裤,这身搭配简约而不简单,而且给人非常利落的感觉,上班族可以尝试一下。图二中女生的搭配很可爱又有灵气,粉蓝色的印花短袖衬衫搭配白色短裤,上衣扎进了裤子里显得腿非常的长,绿色的斜背包也让她看起来很有活力,小萌妹们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