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毛衣配什么裤子男士穿搭方法 时尚达人都喜欢这样穿

2017/12/17 7:09: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毛衣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冬天都会准备的一件单品。对于男生来说,选择黑色的毛衣是比较的多,那么你知道如何将黑色的毛衣穿出自己的味道吗?和这些裤子搭配很好看。

1、穿衣达人教你搭配方法

大部分男生的衣服颜色都是以黑色为主,像冬天的话,很多人就喜欢购买黑色的毛衣。打开男生的衣橱,相信里面都拥有一件黑颜色的毛衣,你知道这款毛衣和什么样的裤子搭配比较合适吗?和不同款式的裤子搭配在一起就会呈现出不一样的穿搭效果,具体的方法就让时尚达人来告诉你吧。

2、搭配卡其色休闲裤子有亮点

卡其色这种颜色比较显得有活力,如果你想要让自己全身的装扮增加一些亮点,你可以选择这种颜色的裤子和毛衣搭配在一起。如果毛衣是略带一点休闲风格,脚上再穿上一双休闲运动鞋,就会具有浓厚的学院风格,学生党们可以参考这样的穿搭。

3、搭配牛仔裤子很经典

不管是黑色款式的毛衣还是牛仔材质的裤子,都是经典的单品,所以将它们搭配在一起是永远不会出错的,年纪比较小的人可以选择浅颜色的裤子,如果是年纪大则可以选择深色系的。

4、同色系搭配很安全

裤子的颜色和衣服的颜色进行统一,不管是对于男生还是女生来说都是可以的。所以说你想要自己的穿搭不出错的话,可以选择一条黑色的裤子和它搭配。如果你是一位职场中人,想要让自己的穿衣更加符合自己的身份,给人一种沉稳可靠的感觉,可以搭配黑色的西装裤。

如果是温度比较低的时候,外面套上西装外套就好了,也可以搭配长款的风衣,脚上可以选择皮鞋。这样的穿搭让你参加一些正式场合,一定不会让你丢失面子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