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高腰中长款牛仔裙上衣搭配 选择你喜欢的样式

2017/12/17 7:07:12 作者:M9-lik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腰中长款牛仔裙已经成为了现代的时尚潮流单品,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喜爱,它之所以能那么流行,其实主要是因为它的一些特点,就比如它非常好搭配,又比较显身材。

冬天高腰中长款牛仔裙可以搭配各种类型的上衣,就比如毛衣、卫衣、大衣、短款西服等等。先给大家讲讲它的内搭上衣,我们可以选择一件毛衣,当然毛衣的款式可以根据大家的喜好来选择,它可以搭配紧身毛衣,也可以搭配宽松一点的毛衣,不同的款式有不同的风格。它搭配紧身毛衣,让人看起来非常性感,它搭配宽松毛衣,看起来很休闲。

对于这种样式的裙子,我们还可以搭配卫衣,卫衣搭配的整体感觉比较休闲,这样的穿搭适合很多的女性朋友。它搭配卫衣或者是毛衣都比较好看,都适合外出游玩逛街穿,选择毛衣或者是卫衣的时候都要注意要和裙子的颜色搭配,避免颜色冲突,比如红色配绿色等等。随着温度的降低,在这样的搭配基础上,我们还可以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外套。

在冬天,外套的种类繁多,但是也不是所有类型的外套都适合搭配高腰中长款牛仔裙。大家可以选择在这几年比较流行的小西装外套,在选择这样的外套的时候要特别注意颜色的搭配。当然大家也可以选择一直都比较流行的大衣外套,那么如何选择大衣呢,首先对于大衣的长度来说,可以选择比裙子短一点点的长度,不要把裙子完全遮盖在外套里面。

除了这两种外套以外,我们还可以选择一些短款的衣服,比如羽绒服、棒球服等等,对于不同的人,可以选择不一样的搭配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