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翻的长方形披肩的围法 让你气质马上就出来了

2015/10/29 15:50:18 作者:O2-jia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披肩,是在春秋冬天都适合拿来作为装饰的单品,有时甚至可以达到保暖的成都读,最主要是看你如何利用。我很喜欢这类的装饰物,因为可以让自己的搭配更加有层次性。

披肩,是在春秋冬天都适合拿来作为装饰的单品,有时甚至可以达到保暖的成都读,最主要是看你如何利用。小编很喜欢这类的装饰物,因为可以让自己的搭配更加有层次性,从侧面突出自己的混搭实力,善于利用各种不同的单品。这款披肩单品,运用了许多的颜色,大家喜欢吗?首先是以灰色为主色调,中间部分,用了一些徽章般的图案,显得学院风十足。而尾部,则是加入了条纹元素,其配色比较丰富,好看极了。

依然是有着缤纷色彩的单品,不过这里的颜色,几乎均属于复古的色系,这样看起来即使是有多种颜色,也不会让人眼花缭乱。并且这里有流苏元素加入,虽然并不是很明显,但有很好的装饰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