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黑丝少妇图片大全 黑丝的4大搭配技巧推荐

2015/10/29 17:14:11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丝袜简称黑丝,是女性普遍穿着的一种丝袜。调查显示,70%以上的男人关注女性的身体部位是腿,而现在黑丝袜让女性的腿部更加引人注意,更加性感。

黑丝袜简称黑丝,是女性普遍穿着的一种丝袜。调查显示,70%以上的男人最先关注女性的身体部位是腿,而黑丝袜让女性的腿部更加引人注意,更加性感。

黑丝袜前身可追溯到打底裤,市场上黑丝袜主要分四种:黑色不透明、黑色透明、镂空与印花类。
材质
普通尼龙丝:普通尼龙丝的丝袜属于早期产品,其最大缺陷是弹性差、透明度低,顺滑。
水晶丝:为解决普通尼龙丝的缺陷,于是有了水晶丝。这种材料在透明度上有了很大提高,使丝袜不再呆板,但弹性差的缺点并未得到改善,并且手感比较粗糙。
包芯丝:具有很高的透明度,弹性也非常优良,完全克服了尼龙丝和水晶丝的缺陷,手感细腻滑爽,属于主流产品。一般以织度紧密的为上品,织度疏松的比较差。
天鹅绒:天鹅绒与包芯丝相比透明度略微差点,但弹性更要高出许多,不光手感更好,保暖性也增加很多。
黑色丝袜在20世纪90年代初曾经流行过一段时间,后来因为有‘性感’、‘风尘’之嫌,穿的人渐渐少了。如今流行起来的黑丝袜搭配牛仔短裤或正统及膝裙,可摆脱黑丝袜给人的风尘味。总结起来,黑丝袜流行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黑丝袜稳重大方,是不败的流行颜色。
2、黑丝袜具有诱惑力,带来魅惑的感观享受。
3、黑丝袜相比肉色丝袜等更可以遮盖腿毛、疤痕等瑕疵,也有塑形效果,兼具美观性和功能性。
服饰搭配
一、黑丝袜前身可追溯到打底裤,市场上黑丝袜主要分三种:黑色不透明、黑色透明、镂空与印花类。在西方有说法,穿网状的黑丝袜暗示是性工作者,网眼越大,代表服务等级越高。从时装搭配角度看,网状丝袜显腿粗,较难搭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