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闲的男童运动服套装 让萌娃变身运动宝贝

2015/10/30 21:07:52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童运动服套装因外在环境及消费者使用之关系,其机能性会受到水洗、乾洗、尘埃、温度变化,紫外线辐射等影响,而使其强力、耐摩性、撕裂强力等功能下降

男童运动服套装因外在环境及消费者使用之关系,其机能性会受到水洗、乾洗、尘埃、温度变化,紫外线辐射等影响,而使其强力、耐摩性、撕裂强力等功能下降。面对“耐久性机能”的挑战,业界正不遗馀力地投入研发。
男童运动服套装观念及需求
人造纤维的应用领域极为广泛,从一般成衣、工业用到高科技的用途,无所不在,其所呈现的功能及运用领域,在纺织市场大放异彩,发展至今,部分高科技的产品在世界奥林匹克运动会及其他国际大赛获推崇。运动家基本上区分为三种不同的典型,分别高水准的职业冒险家及破记录的竞赛者,其他为竞赛运动的爱好者,如运动俱乐部、学校竞赛等,这些选手基本上对功能性都有不同的需求,但是舒适性及高感性的功能是不可或缺的。对顶尖的竞赛者而言,主要的功能需求为低抗阻力、高强力、轻薄及伸张性。对追求舒适性及健康者而言,其要求的功能包括保暖、抗UV、吸汗快乾、透湿防水、除臭等。提供穿衣者轻松愉快的感觉,而不是过度疲劳的倦怠感。从感性的观点言之,织物组织、手感、光泽、颜色变化、透明度等为织物工程的重要因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