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个子女生怎样穿秋冬毛衣外套显高 如何自己编织专属外套

2016/5/21 15:04:11 作者:M-lijia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全国各地开始降温,冷飕飕的天气快来给自己置备一件温暖的毛衣外套吧,下面达人教矮个子秋冬毛衣外套穿衣搭配,一米五女生也能穿出高挑身材,还不赶紧来学学!

全国各地开始降温,冷飕飕的天气快来给自己置备一件温暖的毛衣外套吧,下面达人教矮个子秋冬毛衣外套穿衣搭配,一米五女生也能穿出高挑身材,还不赶紧来学学!秋冬加厚毛衣外套 look 1:冷空气正式入侵,秋冬季节变得尤其寒冷,一件温暖的毛衣外套帮你抵挡住冷空气,还能凹出甜美造型。中长款的外套外套搭配一件宽松连衣裙展现出苗条的腿部曲线视觉上达到显高的效果,一双短靴穿出秋冬的气息。秋冬菱格拼色毛衣外套 look 2:时尚点评:秋冬季节少了一点色彩感这件红蓝白三色组合成的菱形格,打破了秋冬暗色调的束缚。经典的V领、领口的包边工艺、树脂木质扣的设计都展现出复古文艺范,中长的版型有利于遮肉显腿长,让小个子女生展现高挑身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