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毛衣外套搭配鞋子 4款美鞋轻松出街没烦恼

2015/11/24 11:51:58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开衫毛衣外套是时髦的毛衣款式,面料朴素实在,款式新颖独特,颇受女孩子们的欢迎。如今正是开衫毛衣外套的回潮季,而关于开衫毛衣外套搭配什么鞋子的话题也日渐……

开衫毛衣外套是时髦的毛衣款式,面料朴素实在,款式新颖独特,颇受女孩子们的欢迎。如今正是开衫毛衣外套的回潮季,而关于开衫毛衣外套搭配什么鞋子的话题也日渐增多,那究竟怎么搭配才会时尚好看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看看。

开衫毛衣外套是百搭单品之一,与不同的鞋子搭配会有不一样的风格。开衫毛衣外套搭配板鞋,整体偏休闲风,整洁干练的外表下隐隐透露着些许时尚感,这种搭配非常适合出街游玩哦!

乐福鞋被称为懒人鞋,如今也成为潮流的代表鞋款。与开衫毛衣搭配,让整体多了几分随意感,还略带点淑女风味。如果心动的话,皮质和个性印花的乐福鞋款会是不错的选择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