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韩国泳装美女 连体泳衣展现身材的性感曲线

2015/10/31 20:26:47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一定只有比基尼才能帮助你散发性感的味道,就像韩国连体泳衣,则更加适合各种身材的韩国女孩们,即使有赘肉,也可进行修饰和遮掩,使你展现出来的视觉效果更加...

不一定只有比基尼才能帮助你散发性感的味道,就像韩国连体泳衣,则更加适合各种身材的韩国女孩们,即使有赘肉,也可进行修饰和遮掩,使你展现出来的视觉效果更加美丽动人。在本单元中,小编将推介这些讨人喜欢的单品,敬请期待。

1.粉色的连体泳衣,它的颜色非常清新,散发着浓浓的甜美气息。而且服饰的设计非常独特,尤其是胸前与腰间的位置,利用自然的褶皱,营造出极富层次感的搭配,配合着可爱的裙摆,个性明显。

2.一件纯白色的女式连体泳衣,尽显清纯的气质。尤其是胸前的设计,利用立体的印花营造出层层叠叠的效果,使你的身材曲线得到凸显。另外,腰间的镂空设计也是特点之一,散发性感的气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