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奶白色连裤袜搭配       尽显张扬时尚范

2015/11/24 10:05:02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喜欢混搭的风格,你可以在白色裤袜和黑色服饰上尝试不同质感的面料。如果你喜欢摇滚的风格,你可以搭配一双过膝长靴。经典的黑白配:如果你也想穿白色裤袜...

如果你喜欢混搭的风格,你可以在白色裤袜和黑色服饰上尝试不同质感的面料。如果你喜欢摇滚的风格,你可以搭配一双过膝长靴。经典的黑白配:如果你也想穿白色裤袜,但是又害怕这种太极端的颜色,别害怕,你可以选择黑色的衣服来达到平衡的效果。最简单的搭配:黑色礼服、白色裤袜和黑色高跟鞋搭配。

复古风格:如果你是一个典型的怀旧人,你可以尝试复古风格的迷你短裙搭配白色裤袜,或者你可以尝试上世纪70年代的波西米亚风格的印花和皮草,这种穿着方式是这个年代最流行的穿法。你可以搭配海军服和复古的红色下装。你还可以运用大胆的色调与之搭配,比如明亮的黄色、翡翠绿、橙色或紫色。如果你喜欢上世纪60年代复古的风格,你可以选择那些迷你短裙与白色裤袜搭配。如果想呈现出上世纪70年代的造型,你可以选择一些大地色系的印花服饰与之搭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