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童内裤平角的选择好吗 3分钟科普教你如何选择儿童内裤

2015/11/24 21:29:12 作者:O1-guo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年龄过小的孩子可以不用穿内裤,不过在孩子再长大一点就要开始穿内裤了哦。因为,学龄前儿童穿内裤是有很多好处的。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家长如何为孩子选购内裤……

宝宝多大穿内裤好呢?年龄过小的孩子可以不用穿内裤,不过在孩子再长大一点就要开始穿内裤了哦。因为,学龄前儿童穿内裤是有很多好处的。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家长如何为孩子选购内裤,别错过啦。
1.宝宝穿内裤的好处
卫生、防病。主要是防蛲虫病和外阴感染。
提高午睡质量。如果穿长裤入睡,既不舒服,也容易醒后着凉感冒。
培养独立性。内裤的横向及纵向尺寸相差无几,对宝宝的观察能力以及动手能力会有帮助。
是能够培养孩子的性别意识。
那么,宝宝多大穿内裤最好呢?
2.宝宝多大穿内裤
一般来说,如果宝宝要上幼儿园了,大概是2-3岁,妈咪就要注意给他们穿小内裤了,甚至在宝宝不用穿纸尿裤的时候就应该穿小内裤了。因为宝宝身体抵抗细菌病毒的能力还比较弱,穿上小内内,能够帮忙感染的机会,将一些环境中的杂质挡在外面,保护宝宝的私密处。
有些人认为男宝宝不宜太早穿小内裤,其实一些棉质的小内裤穿起来比较舒适,对宝宝的生殖器没有太大的影响。妈咪应该从小就给宝宝穿小内裤,让他们养成习惯。一来这样能够防止宝宝自己用手去接触生殖器产生细菌,二来外裤比较硬,穿上小内裤可以防止摩擦,起到保护作用。
最后,就来告诉你如何选择儿童内裤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