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连裤袜作用介绍 夏季穿丝袜的经验分享

2015/11/24 21:35:30 作者:T-lai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裤袜又称紧身袜或丝袜裤,是紧包从腰部到脚部躯体的服装。目前多数连裤袜乃设计供为女性所穿着,夏季很多女孩子穿丝袜,那么女性穿丝袜要注意哪些呢?

1.丝袜的色彩与时装、鞋子的色彩谐调一致。同类色的服装配同类色丝袜,丝袜的颜色可略浅于服装的颜色。如黑裙、黑鞋配黑色透明丝袜。如果鞋子本身颜色很杂,要尽量选择接近裙子底色或鞋上较深颜色的袜子;花色衣服宜配素色袜子;带花点的丝袜可配素色衣服。肉色丝袜与任何服装色彩搭配都较和谐,不妨多买几。

2.丝袜与服装、鞋子的款式相一致。如较正规的西装,礼服就不可配穿花色丝袜;在穿旗袍或短裙时最好配穿连裤袜;着薄裙时应穿透明丝袜,给人以轻快活泼感;大花图案和不透明丝袜适平跟鞋,图案细小和透明丝袜宜配高跟鞋。时装款式越复杂丝袜越应简单、清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