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老年棉裤图片大全 教你如何清洗棉服棉裤

2015/11/24 23:25:55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棉服穿久了脏了,大家都开始发愁棉服要怎么洗,一般来说,衣服都会有他们自己的洗水标,针对自己的棉服,各位朋友也可以看看自己的洗水标。棉服一般都是要求手洗....

棉裤英文名[cotton-padded trousers] 指中间絮了棉花的裤子。这种裤子一般有三层,最外一层是面子,布料较厚实,颜色鲜艳;最里一层是里子,布料多为轻薄的棉质布料;中间就是用于保暖的棉花。中间所絮的材料已经不再局限于天然棉花了,可以是太空棉、化纤棉等保暖材料。原来的棉裤穿的时候一般都要在外面套穿一条单裤,这主要是因为棉裤不易清洗,再则天然棉花经水清洗后会影响它的保暖效果。随着新材料的应用,棉裤不仅可以清洗,而且洗起来也很方便,所以棉裤多是穿在外面。

棉服穿久了脏了,大家都开始发愁棉服要怎么洗,一般来说,衣服都会有他们自己的洗水标,针对自己的棉服,各位朋友也可以看看自己的洗水标。棉服一般都是要求手洗,通常要用温水来清洗,要尽量稀释洗涤剂,不拧干晾晒,不可暴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