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凉雪纺衫吊带背心图片欣赏 为你介绍雪纺衫的搭配方式

2015/11/25 14:27:29 作者:K-lumei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夏季节,轻盈飘逸的白色雪纺衫可是爱美MM们的,因为雪纺衫穿上身上不仅非常显气质,而且飘逸感十足。而白色雪纺衫的搭配问题,相信也是大家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吧..

白色雪纺衫搭配可爱出街
春夏季节,轻盈飘逸的白色雪纺衫可是爱美MM们的最爱,因为雪纺衫穿上身上不仅非常显气质,而且飘逸感十足。而白色雪纺衫的搭配问题,相信也是大家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吧,一起来看看白色雪纺衫是如何搭配的吧。
白色雪纺衫搭配牛仔短裤,十分清新显气质。这款白色雪纺衫很清透,纯净的色彩可以让人感受到清凉的味道。特别是中袖宽松的版型,一点儿都不挑身材,搭配牛仔短裤穿,非常清新显气质。
白色雪纺衫搭配黑色包臀裙,简单大方。这款白色的雪纺衫给人的感觉很飘逸,搭配黑色的包臀短裙,整体给人的颜色非常干净,自然。是白色雪纺衫搭配中的经典范例之一。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