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凉雪纺衫吊带背心图片欣赏 为你介绍雪纺衫的搭配方式

2015/11/25 14:27:29 作者:K-lumei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夏季节,轻盈飘逸的白色雪纺衫可是爱美MM们的,因为雪纺衫穿上身上不仅非常显气质,而且飘逸感十足。而白色雪纺衫的搭配问题,相信也是大家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吧..

白色雪纺衫搭配牛仔裤,是最为常见的搭配了。很显淑女气质,非常适合日常打扮,而且简单易学。
蕾丝白色雪纺衫搭配黑色短裤,干练大气。黑与白的搭配是经典中的经典,无论是闲暇时光和男友约会,还是逛街上班,这样的搭配绝对不会错。
白色雪纺衫搭配印花长裙,给人的感觉相当甜美。而且白色的雪纺衫颜色非常好搭,随意搭配一条长裙,就能显出无限风情。
白色雪纺衫搭配黑色百褶短裙,给人的感觉很仙女。整体的黑白搭配很经典,同时还可以露出纤细美腿,小露性感。这么多白色雪纺衫搭配的范例,不知道你可学会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