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童装女生图片欣赏 3大搭配技巧推荐

2015/11/25 14:50:35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的小孩都是家里的宝贝,不仅要吃得好,还要穿得好的。市面上的儿童服装色彩斑斓,款式多变,为妈妈们提供了很多选择。那么童装怎么搭配,能让小孩更加出色。

童装简称儿童服装,指适合儿童穿着的服装。按照年龄段分包括婴儿服装、幼儿服装、小童服装、中童服装、大童服装等。还包括中小学的校园服装等。按照衣服的类型分为:连体服,外套,裤子,卫衣,套装,T恤衫,鞋等。
童装衣服的料子要求比成人高,既要好看,穿着又要舒服,关键还是童装质量要有保证,不能损害儿童健康,这是每位家长都很关注的一点。

如今的小孩都是家里的宝贝,不仅要吃得好,还要穿得好。市面上的儿童服装色彩斑斓,款式多变,为妈妈们提供了很多选择。那么童装怎么搭配,能让小孩更加出色。我们来看看童装搭配的几个方面吧!

童装的搭配技巧
一、童装的颜色

人们在选择服装时,首先要注意的是衣服的颜色,尤其是孩子,他们对颜色有着原始的敏感和独特的喜好,所以,给顾客推荐试穿的衣服,首先要从儿童的形体及肤色上做判断,如果顾客是一个肤色较暗的小女孩,应首选高明度、高纯度服装,色彩鲜艳的醒目、精神。如果这个小女孩肤色亮一些的话,那么她对色彩的适应范围就宽一些,如穿粉色,黄色,红色,人会显得活泼、亮丽,即使是穿灰色,黑色,人也会显得清秀、雅致,给人一种“浓妆淡抹总相宜”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