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童装女生图片欣赏 3大搭配技巧推荐

2015/11/25 14:50:35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的小孩都是家里的宝贝,不仅要吃得好,还要穿得好的。市面上的儿童服装色彩斑斓,款式多变,为妈妈们提供了很多选择。那么童装怎么搭配,能让小孩更加出色。

比如:圆领T恤衫,小吊带裙等,下身穿着裤子,裤子不要太肥,夏秋季,穿收腿的七分裤或九分裤为好,这样穿上之后,这个孩子给人的整体感觉就不会太胖。一条仔裤,身体瘦长的孩子穿上之后,就显得身材纤细、匀称,而腿粗的孩子穿上之后,就会显得臃肿,这样的孩子,不妨给他选一件薄而略长的上衣遮住臀部,下身再配一条修长一点的直简裤,那么穿上之后,就会给人一种身材修长的感觉。童装没有落不落伍一说,关键在于我们如何搭配。

三、布料
由于儿童装活泼、好动,没有保护衣服的意识,所以童装的布料应以结实、耐穿、不易损坏为主,同时布料穿着的舒适度,也应考虑。看起来文静的孩子,可以给他试试穿丝制面料柔软富有弹性的衣服,例如:棉、丝、毛等材料做成的衣服。这样的衣服不仅穿在身上舒服自然,而且能极大的表现出孩子的纯洁和灵性,并能给人一种飘逸、聪颖的感觉。对于比较淘气的孩子,我们不妨推荐他们穿牛仔类童装,这种衣服由于质地比较结实,极其耐磨,淘气的孩子穿上它,不容易脏,又不容易损坏,而且好运动的孩子穿上这类衣服,非常有型,更显得身体结实,可爱又精神。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