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迷彩羽绒服图片展示 挑选羽绒服的4大门道

2015/11/25 15:05:41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服充羽绒填料的上衣,外形庞大圆润。羽绒服一般鸭绒量占一半以上,同时可以混杂一些细小的羽毛,将鸭绒清洗干净,经高温消毒,填充在衣服中就是羽绒服了。

羽绒服充羽绒填料的上衣,外形庞大圆润。羽绒服一般鸭绒量占一半以上,同时可以混杂一些细小的羽毛,将鸭绒清洗干净,经高温消毒,之后填充在衣服中就是羽绒服了。羽绒服保暖性最好。多为寒冷地区的人们穿着,也为极地考察人员所常用。

购买须知
填充物
羽绒服中的填充物,最常见的是鹅绒和鸭绒,这两种按颜色分,又可分为白绒和灰绒。在市面上的羽绒服按照价格来看,排序为:白鹅绒>灰鹅绒>白鸭绒>灰鸭绒。可能受到售价排序的影响,很多人因此就认为这些绒在质量上也是这样排序,其实不然。通过对羽绒方面的理论研究和实际体验,,一般来说相同质量和含绒量的鹅绒比鸭绒的保暖性、蓬松度等好些,但笔者觉得颜色与羽绒服质量的好坏没有太大的关系。
至于为什么白色的绒会贵一些,我觉得主要原因是因为白色的绒比灰色的好看,不管在浅色还是深色的面料里面都不透色;而灰色的绒比较挑,只羽绒服能放在深色面料中。考虑到白色颜色浅,适宜面料范围更广。第二点原因:白绒的纤维构造原因。其纤维组织相对而言较细、软、长、纤维长使其蓬松度更好,更容易保暖。
通常来说体型更大、更成熟的禽类,绒毛的质量更好,这么说来鹅的绒毛会好一些。但鹅绒和鸭绒的生产过程是一样的,两者在质量、蓬松度、保暖性上差得并不多。而鹅绒比鸭绒贵最重要的原因,笔者认为是鹅绒的产量远远低于鸭绒——鹅绒一年只能产一季,鸭绒最多一年可以产三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