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贵的金镯子款式图片 让你了解镯子的特征

2015/11/25 15:27:18 作者:T-li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镯子?指戴在手、脚腕部的环状饰物。质地为金属、矿物质等,如金镯、玉镯。适合配戴的手镯尺寸,以能推至距离手腕约10厘米之处为宜,加上能保值增值,深受大众喜爱。

镯子指戴在手、脚腕部的环状饰物。质地为金属、矿物质等,如金镯、玉镯。适合配戴的手镯尺寸,以能推至距离手腕约10厘米之处为宜。意谓圆满,并有传承意涵,加上能保值增值,深受大众喜爱。

一般来说,20-30克左右。这个重量不会说太轻,也不会说太重。一般女士佩戴这种克数的居多,当然也有一部份人买金手镯是为了保值的。选购黄金手镯可以从黄金的价格、手镯的克重、手镯的款式以及不同的寓意进行挑选。

另外还需要注意检查手镯的工艺,由于黄金本身的质地比较柔软,与铂金和K金相比黄金手镯更容易变形,所以大家对黄金手镯的工艺要求应该更加精细,尤其是褡裢、扣腕处,如果工艺不过关的话,手镯在佩戴过程中稍不注意就可能会断裂。如今手镯的魅力已越来越赢得女性的欢爱,成为时髦女郎配饰中的必备单品。象带有古老东方韵味的玉镯大方秀雅、温情四溢;而注入现代时尚元素的银镯则简素洗练、风潮具现。

123下一页